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人突然發病被送醫 愛犬一路追隨救護車

一部《忠犬八公》讓無數無數網友感動,寵物與人之間的感情是沒有養過寵物的朋友所不能瞭解的。相信大家應該也從許多管道看過類似的忠犬護主的新聞了。相處久了孰能無情,即使是動物也毅然。而今日在英國某鎮也發生了類似的事件哦,具體是什麼情況,請和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據消息稱近日一名英國的網友在網上傳了一段視頻,記錄了馬路上一條氣喘噓噓的小狗奮力追趕一輛救護車的畫面。

據瞭解,這條小狗的主人,在疾病突發後,立即被救護車送往醫院,而這條小狗卻對救護車“窮追不捨”。為了不跟丟救護車,小狗索性緊跟著救護車在馬路正中央跑。

該視頻是坐在前排的一位名叫科托的醫護人員透過後視鏡拍攝的。科托說:“我們沒有想到這條小狗會如此執著,透過它的眼睛,我看得出它的急切與無助,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很感動。

我做這個行業19年了,卻從來沒遇見過這樣的事情。”

據悉,當時在場的醫護人員都對小狗的舉動感到驚訝,也曾對它大喊:“別追車了,快回家去。”但小狗卻不放棄。後來在場的醫護人員考慮到距離醫院還有很遠的路程,才要求司機停下來讓小狗上車。

看到這則新聞,小編感受到了人類與寵物之間濃濃的友情,像類似的忠犬事件新聞已經報導的很多了,然而人們卻樂意看到這些,它讓人們看到人類其實能和動物之間真誠友好相處,這也是為什麼每年都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參與的養寵的行列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