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哈士奇誤食含有大麻的米花餅 變得精神恍惚無法站立

據外媒報導,英國的一隻寵物犬—哈士奇因為誤食了含有大麻的迷糊餅變得精神恍惚,無法正常活動。隨後狗主人把視頻上傳到了網上,引起了廣泛的關注。

視頻中,洛基伸長了舌頭,兩眼翻白,而它的主人正在努力使其站立起來。據托尼說,當晚有朋友到他家裡玩,他們在跟室友在一起看電視時,室友注意到洛基在角落裡有點不對勁。他發現洛基是誤食了朋友包裡含有大麻的米花餅才變成這樣的,

隨後他們便為洛基聯繫了獸醫。次日早上,洛基雖然還是很興奮,但已經可以自由行走了,到了晚上就能到處跑了。

托尼說,將這個視頻放到網上不只是為了娛樂,也是為了達到教育警示的目的。這段一分鐘長的視頻自上傳以來,點擊率已經超過500萬次,在覺得有趣的同時很多網友也表示震驚,坦言這對狗狗來說是很危險的。

大麻是不能隨便亂吃的,就算是人過多的食入也是會有生命危險的,動物也是一樣的,哈士奇因為誤食了大麻導致精神恍惚,不能正常站立,

希望狗主人注意不能輕易的讓它們誤食東西,這對它們來說太危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