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偷溜”進地鐵站 工作人員為其尋主人

據報導,一隻寵物犬在沒有人帶領下偷溜進了地鐵站,雖然地鐵站內是不允許寵物進站的,但地鐵工作人員並沒有因此把它趕走,而是把它帶到了休息室通過各種方式為其尋主人。目前這只寵物犬已被主人領走,狗主人為了表示感謝還特意給地鐵站的工作人員送來了感謝信還有水果。

地鐵2號線袁家嶺站的值班站長潘琳說,9月22日晚上10點半左右,有工作人員告訴她,地鐵站裡進來了一隻寵物狗。因為按照規定地鐵站內不准許帶寵物進站,潘琳趕到地鐵站2號出入口附近,只見一隻黑白色相間的牧羊犬趴在安檢機附近。

潘琳說,當時這只狗除了身上淋了點雨水外,身上還挺乾淨的,也沒什麼異味,性格也挺溫順的。潘琳和站裡的工作人員商量後,決定暫時安排工作人員照顧一下這只狗,看是不是會有主人前來尋狗,並且通過微博、朋友圈發佈了狗狗的消息。

林先生說他是22日晚上11點多接到朋友的消息,說地鐵站裡有只狗很像他丟的那只。看了照片確認之後,他在晚上12點多趕到了袁家嶺地鐵站。

林先生介紹,這只走失的狗已經養了三年多時間了,21日早晨從家裡溜出去。家裡人一路問一路找,

還調取了相關的視頻,發現狗狗從位於車站北路的家裡走到了烈士公園、左家塘、迎賓路,最後到了地鐵站裡。

飼養寵物的家長一定要注意看管好它們,不要讓它們隨意的走動,不然是很容易走丟的。雖然地鐵站是有規定寵物是不能進站內的,但是有愛的工作人員並沒有趕走這只走丟的寵物犬,而是非常有愛心的幫助它找到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