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需要悉心照料卻又讓人愛不釋手的寵物狗——博美

經常可以在電視上面看見,在豪宅中貴婦手中都會抱著一隻小型的可愛的寵物狗,他們時常在前院的大花園中玩耍,時常坐在真皮沙發上面聊天。是的這種小型寵物狗已經成為了一種財富地位的象徵,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這其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就要數博美了。

博美就是那種一看起來就吃得很挑剔但是卻又讓人欲罷不能的那種小可愛。它的壽命並不長,最長也只有十五年而已,並且如果照顧不當,很有可能會引起他的各種疾病的發作。比如白色博美吃飯的時候不能吃到十分飽,不然它吃晚飯就蹦蹦跳跳的會將吃的飯都吐出來就不能吸收了。

如果給他們換食,不能一次性全部換掉,要先換一半新的,然後將新的和舊的攪拌在一起,這樣嘗試將近一周之後,在全部換新的。這樣狗狗才會適應新的飲食,也有利於它的消化。如果你也喜歡博美,

那一定要注意它的衛生情況,並且多多待他出去散步是有很大的益處的!

博美是一種寵物狗,並不像那種大型獵犬一樣,所以很堅硬的骨頭是不能消化的,並且很可能因為骨頭上面的碎渣就塞住食道造成生命危險等等。雖然上面說了博美是怎樣的不好照顧,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這樣活潑喜人的小可愛同樣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別看它個頭小小的,但是它對主人可是非常忠誠的,並且還勇於為了你和別人鬥爭,展現自己兇悍的一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