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挪威森林貓咪的養育方法

在野外生存的時候,追捕獵物和尋找食物可以對它產生心理刺激,也可以鍛煉他的生存能力,貓咪在一次次的勝利之中產生足夠的成就感,有利於其身心健康的發展,自然能讓它產生愉悅之情。

而養在家裡的貓咪,不用出門尋食,生活變得索然無味。他的愉快生活完全交給了主人來營造。

貓咪喜歡磨爪子,那是因為他從中可以得到樂趣。為了家裡的傢俱考慮,還是為他準備一個貓爬架吧!貓咪上高似乎是天性,他很喜歡在高高的地方俯視下面的情景。為他準備一個高棲木,會讓他分外興奮。

一定要抽出一點時間陪貓咪做遊戲。這樣不僅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交流,還可以鍛煉他的身體,增強自信心,這對於貓咪的心理健康也是極為重要的。

還可以開發一些小雜技,訓練貓咪來完成。當然要用美食做獎勵,他會再完成任務得到食物的時候產生很大的成就感。

金魚和小鳥永遠會牽扯他的目光。那是很好的玩具,但是眾生平等,還是只看不摸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