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養胃 在飲食方面保護狗狗腸胃

狗狗吃什麼養胃 在飲食方面保護狗狗腸胃,其實狗狗的腸胃很脆弱,尤其是小狗,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無所謂的食物其實給狗狗吃了後可能就會導致腸胃不適,尤其是雞骨頭可能會劃傷狗狗的腸胃,更不要說巧克力等狗狗不能吃的食物了,所以在日常狗狗飲食的照顧上主人們可要多用心啦。

1、如果你的狗狗容易拉軟便便,那不要吃太多的肉肉或是油大的食物,因為過多的油份是很容易引起狗狗拉粘乎乎的臭臭的,嚴重了會拉稀的。

2、如果你的狗狗經常便秘,那要儘量少吃骨頭,可能你也注意到了,狗狗雖然可以咬得動骨頭,但是其實狗狗是消化不了的,許多的骨頭渣會隨著大便拉出來,非常容易成硬塊,如果你的狗狗平日很容易便秘,那吃骨頭還是要慎重。

3、如果你的狗狗食欲不振,可以嘗試著給狗狗一些水果蔬菜調節一下腸胃,

但是也不要過份的多吃,有些狗狗胃不舒服的時候喜歡吃菜甚至是吃草,但是吃多了反倒使得胃更加不好,而且還會拉稀或是嘔吐。

4、如果你的狗狗愛吃肉乾,狗狗的體型又比較大,那也要注意了。因為狗狗嘴大,很快就可以吃掉一塊,但是根本就沒有好好的嚼,大塊的肉乾被直接吞到肚肚裡,想消化掉需要的時間更長,狗狗胃裡也會很不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