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網路上竟然熱賣“貓頭鷹泡酒”,殘忍的手法讓人髮指!

有一些人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縱使很多烹調的動物都是保育類動物也不在乎。我以為看過了吃狗肉、生吃猴腦、殘忍捕熊膽之後,什麼都嚇不倒我了,沒想到最近被網友起底的“藥酒”,讓我知道咱們中國人殘忍沒極限!

內含照片可能造成讀者的觀感不佳,請斟酌觀看!

根據網友微博的發文,在眉山市有位68歲的彭老先生,在去年12月花了人民幣200元從市集上買了一隻貓頭鷹,沒想到當天就被員警抓到,他表示買貓頭鷹是為了要治頭痛。

貓頭鷹在中國是二級保護動物,非法獵捕和收購及出售都是犯罪行為。而這位老先生買來貓頭鷹如何治療頭痛?原來當地很多民間療法相傳,“貓頭鷹泡酒”具有治療頭痛的神奇療效,而且“活體”浸泡更有效。

網友們看到這則新聞紛紛表示不可置信,什麼時候二級保育類動物可以泡在酒裡了?不敢置信的人們上網一查,沒想到關鍵字“貓頭鷹、泡酒”就有了多達3萬8千多條資訊,簡直是太嚇人了!甚至還有網站公開打出廣告:“2009年制貓頭鷹泡酒 3800元”。

記者根據這則廣告上的聯絡方式找到了賣家,這位賣家李先生住在廣洲,他說:“咱的貓頭鷹泡酒都是2009年前泡的,重量是10斤,

可以治頭痛、手腳疼痛,療效奇神!”並且“我們的貓頭鷹都是活著時泡進去,牠們淹在酒裡不停的嗆酒,保證裡外都有泡到,藥效更佳!”

先撇開這種殘忍行為不談(當然不能不談!),貓頭鷹作為野生動物,難免有寄生蟲、病菌的附著,貿然製成食物食用,

不單不能治病,反而給身體帶來更大風險。因此勸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偏方。

很難以置信吧?看完頭都暈了,許多網友知道這件事被證實後,全都大罵:“愚蠢!”、“尼馬的什麼都泡,泡你妹去吧!”但還是有少數人似乎不覺得這種行為該受到阻止,還以訛傳訛地繼續宣傳療效。

這個可怕的行為不知何時才能終結;。拜託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用力告訴大家,不要相信這種奇怪的偏方,傷害無辜的小動物!!!而且違法!!!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