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變成“貓頭”鷹,照樣有可愛範

如果貓咪長了翅膀,如果貓咪變成了貓頭鷹,那麼它還會可愛嗎?事實是貓咪不管變成什麼樣子,依然是可愛的小傢伙。那麼你見過貓頭鷹嗎?如果你見過,此刻就顛覆你的印象,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貓頭”鷹。如果沒見過貓頭鷹,那麼此時就大開眼界吧,看一看“貓頭”鷹。會員“taoqicat”為我們帶來了水貨貓頭鷹的圖,都是貓咪的頭,貓頭鷹的身體,看起來還是很搭調的。

貌似貓頭的鷹,比貓頭鷹要帥氣很多,也更可愛。瞬間顛覆我印象裡貓頭鷹的樣子,都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了翅膀的貓咪,一樣可愛,因為那耐人尋味的臉蛋。

像不像貓頭鷹,像不像?看那回頭的一瞬間,好像很警覺,而另一個有點呆萌,兩個哪個更像貓頭鷹呢?貌似兩個小傢伙在憤怒,好像在說:你才貓頭鷹,我們是貓咪鷹。

這個貓咪不僅形似而且神似貓頭鷹,就差一個喙狀的嘴巴了。但是難以掩蓋貓咪的可愛,同時也有貓頭鷹羽毛的漂亮,還可以自由的飛翔在天空。

來個合影吧,看了這麼多的貓咪鷹的圖片,是不是已經忘記貓頭鷹長什麼樣了啊,那麼目的就達到了,貓咪徹底的逆襲為貓頭鷹了。雖然想像比較豐滿,但是現實是貓咪還是貓咪,貓頭鷹還是貓頭鷹,當然愛貓的朋友更喜歡貓咪的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