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回家路上遇受傷流浪狗,給了它根火腿,它的做法讓人淚流滿面

昨日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見路邊有一只流浪狗,渾身髒兮兮的,好像腳受傷了,走路一瘸一拐,看起來非常可憐。

我就慢慢地走到它身邊,

仔細一看,原來它身上不止有一處傷口,身上有的地方都已經露出來肉了,腿部也有好多裂痕,看得我倒吸了一口涼氣,這樣子一看就是被人打成這樣的,但這傢夥就是堅強的一聲不吭。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就趕緊將我自己剛買的兩根火腿腸拿出來。

但奇怪的是,我能看出來它很餓,但它沒有狼吞虎嚥,抬起頭看了看我,好像是在詢問。我指著火腿腸對它說,趕緊吃吧,看你瘦的。然後它一口叼住兩根火腿走了,我更奇怪了:為什麼不在這裏吃呢?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跟了過去。只見流浪狗不顧自己身上的傷,一路小跑到廢棄的工廠門口,低著身子爬了進去。因為門關著,我沒辦法進去,只能在門縫裏偷看。流浪狗一路跑進去,我親眼看見它將火腿放在了一只小貓咪的面前,然後就站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小貓咪,流浪狗的眼神中充滿了寵溺。流浪狗它不顧自己,舍己為貓的精神一下子就感動了我。

小貓咪也受傷了,而且瘦的只剩皮包骨頭了。我趕緊聯繫了寵物醫院,

先讓它倆處理傷口。之後附近的老大爺告訴我,這是兩只流浪貓狗前些天被周圍的孩子毒打了一頓,老大爺及時制止孩子們才散開,後來,這兩只流浪的貓狗就不見了蹤影,原來是躲到廢棄的工廠了。呼籲大家善待動物,不要再對他們拳腳相加,它們也有尊嚴,它們也是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