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8歲小女孩連續四年不斷餵食烏鴉,沒想到烏鴉們居然這樣回報她!

這位來自美國西雅圖的 8 歲女孩叫做 Gabi Mann ,她和烏鴉之間的感情建立在 2011 的一場意外。那時的她正值容易掉食物在地上的年紀,有一次她下車時雞塊不小心掉了,而烏鴉便飛快的跑來吃掉。之後烏鴉們都看著她,希望她能再咬一口......

等到她稍微再大一點的時候,她開始回應烏鴉們。每次當她往公車站走的同時都會分享一些午餐給烏鴉們,後來她哥哥也加入這個行列。不久之後,烏鴉們就發現,只要跟著這個小女孩就有東西吃!於是下午 Gabi 要回家時,烏鴉們就會成群的在公車站列隊迎接她回來!

當 Gabi 開始上學以後,她出門時偶爾會把自己的午餐分一點給烏鴉們吃。Gabi 的媽媽 Lisa 接受採訪時說:“我一點也不介意烏鴉吃了女兒的午餐,反而很高興自己的小孩喜歡動物,並懂得分享。”

於是從 2013 年開始,母女倆開始在家裡的院子裡為烏鴉們放了水盆、裝滿花生的託盤,

甚至還會在草地上灑狗飼料,把固定餵食當作日常工作了。

喂到後來,開始會在每天餵養烏鴉的容器裡發現一些小禮物!這些小禮物的種類很多,像是彈珠、鈕扣、迴紋針、小金屬零件、樂高塊,或是漂亮的小石頭。收到這些“小禮物”之後,細心的 Gabi 還會把這些禮物分類,

依照日期裝好收集起來。日子一天一天的累積下來,這也變成了 Gabi 的寶物盒。

Gabi 更分享了一件令她印象深刻的事,有一次她從烏鴉那裡拿到了一個印有“最好的”的小金屬塊,可愛的 Gab i就在想:會不會烏鴉們那邊還留了一個“朋友”呢!

有一次,烏鴉們甚至還幫忙找回過 Gabi媽媽遺失的相機鏡頭蓋,真是好神奇!現在 Gabi 已經8歲了,她與烏鴉們的這種特殊友誼已經持續了 4 年的時間。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個故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