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3歲小女孩兒深夜離家找媽媽迷路,忠犬“旺來”一路守護!

台南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深夜想要找在菜市場上夜班的媽媽,趁著父親熟睡時溜出門,家中的柴犬“旺來”也跟著小主人一路守護,女童離家走了200公尺迷路,便呆坐在自助洗衣店的椅子上休息,一對熱心情侶見狀報警,最後天真的女童與柴犬“旺來”被帶進警察局,直到媽媽清晨回家發現小孩不見,才來把他們領回家。

父親熟睡,女兒深夜離家找媽媽,旺來緊跟小主人。

住在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的小女童為了找媽媽,11日和柴犬深夜出門,最後卻呆坐自助洗衣店裡,被一對情侶發現報警。警方到場後,趕緊問女童叫什麼名字。女童開心地回說“我叫小公主妹妹”、“它叫旺來”,童言童語地樣子讓員警也忍不住笑呵呵,最後先把女童和“旺來”一起帶回派出所。

根據派出所的監視畫面,看到柴犬“旺來”一馬當先地沖進派出所,3歲小主人跟在後頭和員警叔叔走在一起,小女孩跟“旺來”興奮地跑來跑去,讓派出所變得好熱鬧。

警方指出“旺來”一直守在女童身邊,而媽媽下班時發現小孩不見,趕緊與爸爸來派出所找人,才知道小孩在警局,而“旺來”一路貼心跟著小主人,讓許多人也大贊真的是忠犬。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