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9歲小女孩赤手空拳馴服鱷魚

最膽大的女孩

據英國媒體、美國媒體20日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莫斯卡市9歲女童薩曼莎·揚平時喜歡和一群2.4米長的自然界殺手——短吻鱷們一起玩耍。那些200多公斤重的兇猛鱷魚在薩曼莎身邊就如同溫馴的寵物,薩曼莎不僅常向遊客們表演赤手空拳馴服鱷魚的驚人本領,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還慕名而來向她拜師學習如何馴服鱷魚。

將殺手鱷當做寵物

薩曼莎從小就在一個鱷魚農場中長大。1987年,薩曼莎的祖父母購買了100只一歲大的小鱷魚,建造了一個鱷魚農場,後來農場改建成了短吻鱷爬蟲動物園。

薩曼莎從小就在鱷魚群中長大,6歲時就從自己的父母那兒學會了如何和鱷魚摔跤、並將它們乖乖制服的藝術。

短吻鱷爬蟲動物公園目前有350來條鱷魚,其中許多鱷魚都長達2.4米、重達270多公斤。雖然短吻鱷是自然界中完美的“殺戮機器”,但這些200多公斤重的兇猛鱷魚在薩曼莎手下就如同溫馴的寵物。

薩曼莎說:“首先你必須控制身體平衡,讓自己穩穩坐在鱷魚的後背上,這樣你才可以控制住它的嘴巴和脖子。一旦你獲得控制權,你就可以將它的腦袋往後扳,從而馴服它。”

9歲馴鱷師看呆眾遊客

據悉,每個遊客都必須支付104美元,才能觀看薩曼莎的馴鱷表演,薩曼莎甚至還會教一些勇敢的遊客親自嘗試馴服鱷魚。當薩曼莎在鱷魚池中將殺手鱷魚制得服服帖帖時,

許多遊客都驚得目瞪口呆。

不過,9歲女童成馴鱷師的新聞也在美國引起爭議,許多反對者譴責薩曼莎的父母“非常愚蠢”,被利益蒙蔽了雙眼,因為讓9歲的女兒和喜怒無常的鱷魚呆在一起,簡直是“玩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