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不吃飯 4歲小女孩咬了它一口

 昨日下午,北侖區人民醫院急診外科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小患者。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姓馮,家住大碶,今年4歲。前天中午,小囡囡要給家裡的寵物狗餵飯,

可任憑她怎麼哄,小狗就是不領情。見狗狗“敬酒不吃”,女孩急了,朝小狗身上就是一口。狗狗被咬成了輕微皮外傷,家裡人也被嚇出一身冷汗。

“小狗煩死了,給它餵飯都不理我,我才咬它的。”女孩嘟著嘴說。

前天中午,4歲的女孩心血來潮,要給小狗狗餵飯,可是小狗狗那天看來心情很不好,女孩左哄右哄,狗狗就是愛理不理,更別說吃飯了。

見小狗狗這樣對待自己,小囡囡火了,毫不猶豫地朝小狗的身上咬了一口。小狗疼得叫了一聲,家裡人趕緊把小女孩抱起來,再看被咬的小狗,受了輕微皮外傷。

雖然是狗受傷了,人沒事,女孩的爸媽還是不放心,昨日下午帶著女兒到北侖區人民醫院檢查,醫生給女孩注射了狂犬病疫苗。

“狗咬人的事常有發生,但是人咬狗,我行醫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碰到。”北侖人民醫院急診外科的曾醫生笑著說。

曾醫生說,雖然是人把寵物給咬了,但是如果被咬的寵物表皮損傷,寵物的唾液和血液中都有攜帶病毒的可能,因此還是要及時注射狂犬病疫苗,避免感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