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揭曉阿富汗獵犬生病時的警報

實際上,大多寵物主人是可以提前預知阿富汗獵犬生病的,但是因為主人們不懂得辨別狗狗是否生病,會給生病的愛犬在治療上有所延誤。那麼,哪些警報說明阿富汗獵犬狗狗已經生病了呢?

警報一:精神不振,動作遲鈍,身體軟弱無力,尾部微微震動甚至不動、下垂;滿面愁容,沒有朝氣。

警報二:鼻子乾燥,流鼻水。這是發燒的症狀。不過,在狗狗睡覺時鼻子是會發幹的,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警報三:排便不正常,有便秘、下痢現象,糞便有時堅硬如石塊,有時又稀得像水。健康的小狗,每日排便兩次,大便顏色因食物而異,

一般為黑色或黃褐色,並且應該軟硬適中。

警報四:阿富汗獵犬食欲不振或者食欲迅速降低。若小狗吃了髒東西或者不能消化的異物,胃部功能就會反常,出現不肯吃飯或嘔吐的現象。

警報五:眼睛怕光、有眼屎,結膜充血。警報六:體溫升高。健康的小狗體溫大約為38.5℃,幼犬體溫略高。一般說來,小狗早晨的體溫低,中午到傍晚的體溫高,約差0.5℃。將我們用的體溫表夾在小狗的大腿根,過5分鐘,體溫若高於39℃就是反常。另外如果有咳嗽、耳部瘙癢、亂吃異物、小便困難,把屁股在地面磨擦等反常現象,也是疾病的反映,萬萬不可忽視、拖延。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