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迷你垂耳兔品種特徵

英國迷你垂耳兔(詳情介紹)

中文全名: 英國迷你垂耳兔

別名:小型迷你垂耳兔,迷你球垂耳兔

英文名:Miniature Lop (英); 簡稱:Mini Lop (英)

顏色品種: 有50多種色,

純色、雜色體重:1.2~1.6kg

體型: 小型

繁殖方式: 胎生

原產地:荷蘭(1970年繁殖)以及英國(1980年引進發展)

英國迷你垂耳兔 MiniatureLop, 是一種只有在英國和西歐國家才有的一種“袖珍型” 垂耳兔品種。

英國迷你垂耳兔(Miniature Lop) 經常與美國的美國迷你垂耳兔/賓尼垂耳兔 (Mini Lop) 品種弄混, 因為英文中的Miniature 可以簡讀為 Mini,導致大部分人都以為他們是同類品種。

英國迷你垂耳兔的大小大概和荷蘭垂耳兔差不多,因為這個品種其實就是荷蘭垂耳兔的後裔,但是因為幾十年的選擇性繁殖,才有了今天的更小號的英國迷你垂耳兔的品種。 所以嚴格的說,英國迷你垂耳兔比荷蘭垂耳兔甚至還要小。

英國兔子協會British Rabbit Council,描述的英國迷你垂耳兔,最重體重不能超過1.6公斤,最輕1.2公斤。

那美國迷你垂耳兔/賓尼垂耳兔(MiniLop), 在英國卻不叫美國迷你垂耳兔/賓尼垂耳兔 (Mini Lop), 而叫侏儒垂耳兔(Dwarf Lop). 所以,英國沒有真的所謂的"MiniLop" 的緣故,因此在英國大家都把英國迷你垂耳兔Miniature Lop簡稱為 Mini Lop (“迷你垂耳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