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英國迷你垂耳兔 是“袖珍型” 垂耳兔品種

英國迷你垂耳兔,是一種比較小巧的寵物兔,這種兔子是非常愛乾淨的寵物兔,所以在飼養的過程中注意給它們提供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最好是比較乾燥一點的,因為兔子比較怕潮濕。喜歡英國迷你垂耳兔而且想要飼養一隻這種兔子的飼主可以跟著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它們的具體資訊哦。

英國迷你垂耳兔Miniature Lop,別名:小型迷你垂耳兔,迷你球垂耳兔 是種只有在英國和西歐國家才有的一種“袖珍型” 垂耳兔品種。

英國迷你垂耳兔的大小大概和荷蘭垂耳兔差不多,因為這個品種其實就是荷蘭垂耳兔的後裔,但是因為幾十年的選擇性繁殖,才有了今天的更小號的英國迷你垂耳兔的品種。所以嚴格的說,英國迷你垂耳兔比荷蘭垂耳兔甚至還要小。

英國兔子協會BritishRabbitCouncil,描述的英國迷你垂耳兔,最重體重不能超過1.6公斤,最輕1.2公斤。

那美國迷你垂耳兔/賓尼垂耳兔(MiniLop),在英國卻不叫美國迷你垂耳兔/賓尼垂耳兔(MiniLop),

而叫侏儒垂耳兔(DwarfLop).所以,英國沒有真的所謂的"MiniLop"的緣故,因此在英國大家都把英國迷你垂耳兔MiniatureLop簡稱為MiniLop(“迷你垂耳兔”)。

英國迷你垂耳兔怕潮濕,喜歡清潔,且討厭污穢。因此在飼養管理上,必須創造乾燥清潔的生活環境,兔籠要經常保持乾燥,每週都要刷洗兔籠。飼料飲水、飼具等必須經常保持清潔。陰暗潮濕,空氣污濁,是兔兔感染疾病的主要原因。

本種屬短毛品種,毛長約2.5 ~ 3公分,所以管理上並不困難,換毛季節時也可以利用刷子梳刷整理,以協助換毛的過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