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旋轉跳躍我不停歇,失去兩隻前腳的小狗用愛融化無臂女孩!

美國中西部明尼蘇達州4歲的小獵犬Roo Roo,才剛從動物收容所被救出,失去兩隻前腳的它,靠著強勁的兩隻後腿,像袋鼠般地跳躍,學會正常狗狗所擁有的技能。日前,Roo Roo和一名失去雙臂的小女孩相見歡;它的主人說,"小女孩善意地用腿撫摸Roo Roo,一起度過了充滿歡樂的時光 "!

單臂女孩與小狗Roo Roo相見歡。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fox9報導,有一位媽媽想給因故失去雙臂的女兒體驗新事物, 帶著她與擁有相同缺陷的狗狗Roo Roo見面。Roo Roo開心地搖著尾巴迎接,並用兩隻腳表演跳躍、繞圈圈,小女孩臉上充滿喜悅的神情,並用腳輕撫著它,就像命中註定要相遇一樣!Roo Roo主人說,"有相同缺陷的她們,都展現了對生活的熱愛,不管面對甚麼挑戰,都有勇氣面對!"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多麼激勵人心的故事,能從中學到積極的人生觀。

在Roo Roo的背後,有著一個很感人的故事。Roo Roo原本是一隻來路不明的小狗,從收容所被領養後,獲得了新的生活,因為只能透過雙腳跳躍前進,而被取名袋鼠(Roo Roo)。主人花了多心血和金錢,替它補充營養和進行物理治療,並表示,Roo Roo原本非常膽小,經過了一段時間相處,已轉變為一隻勇於面對挑戰的小狗,進行抽血和打疫苗時,

它從來沒有哀嚎過。透過愛心人士捐助的輪椅,Roo Roo搭配著兩個輪子,學習用後腿的力量,像正常的狗狗一樣行走,經過很多次的努力,主人幫它建立了信心,且狀況越來越好。

Roo Roo靠著輪子輔助,努力練習正常走路。

Roo Roo的主人說,"Roo Roo證明了一件事,不管是任何人或物,

只要有信心面對困難,都能克服生活的挑戰!只要是Roo Roo想做的,沒有甚麼能難的了它!"Roo Roo努力生活的精神,讓許多人受到感動,大批網友在網路上幫忙加油打氣,希望它和主人能一起克服困難,過得越來越幸福!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