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人說章魚會把你和身邊的人吃掉時我不信,但是看完這個我信了!

我的媽呀!

章魚又稱做八爪魚,除了8只腳外,這些腕足上還有許多吸盤,讓它們在緊急情況下可以順利逃跑。肉食性的它們,平時以螃蟹、貝類、魚類為食,甚至還會捕食龍蝦。最近有位網友意外捕捉到章魚捕食螃蟹的過程,難得一見的畫面讓這女孩有點受到驚嚇!

外國媒體看完影片後都以“章魚會吃掉你和身邊的人”做為標題,不相信的人跟著看完都開始害怕了。

身為無脊椎動物,它們的靈活程度卻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行動快速。

短短幾秒鐘的影片,這只章魚展現的攻擊力把拍攝影片的人都嚇壞了。

一隻螃蟹,慢慢走近一道小的環石水道邊

它站在水道邊上出現遲疑,仿佛發現了危險的信號,可就這麼一刹那,一隻並不太大的章魚閃電般的從水底竄出,直接抓住了螃蟹,螃蟹雖然已經開始逃跑,可以一切都已經晚了!

章魚共計的角度太精確了,完全避開了螃蟹有力的鉗子!章魚的觸手緊緊的抓住螃蟹,螃蟹一點掙扎的餘地都沒有!

幾秒後,章魚拖著螃蟹進入了水底,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很想知道,最後章魚怎麼把這個硬傢伙吃掉)

平時我們看到的章魚多半已經成為桌上佳餚,難以想像它們在把別人當成食物時的反應居然是如此激烈又反應敏捷。

如果章魚在大些的話,它的威力會有多大?是不是連人都可以吃掉?

(15年5月紐西蘭捕獲7米長章魚)

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威猛的“章魚哥”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