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幫女兒拍下和馬兒的合照後大笑不停,原來這匹馬太有幽默感了!

這匹馬的幽默感太強了。

遊樂場是小朋友們心中的天堂。不久前,5歲女孩愛麗絲(Elise Frew)與家人來到佛羅里達州的遊樂園玩耍,當時園內正在舉行遊園表演,幾匹馬拉著車從路上經過。愛麗絲很喜歡動物,於是媽媽讓她站在馬兒面前,讓爸爸替她拍合照。

本來這是一張很普通的紀念照,但馬兒接下來的動作卻讓所有人忍俊不禁。

愛麗絲在遊樂園中看到了很多動物,這讓她非常開心。

她站在馬前,露出了羞澀的笑容。當時她並不知道,這張照片會吸引這麼多人的目光。

看到愛麗絲身後那匹瑪律的動作後,你就能理解大家發笑的原因了。

這匹馬天生具有無與倫比的幽默感,爸爸按下快門的一刻,它做出了歪頭咧嘴大笑的動作,

非常俏皮。愛麗絲的家人將這張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很快就有無數人按贊分享,大家都被這匹開朗的馬吸引了。生活在遊樂園中的馬兒果然很歡樂。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張照片,消除一天的煩惱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