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如何挑選一隻不挑食的兔子


人們除了喜歡飼養寵物狗、寵物貓之外,還會喜歡飼養兔子這樣的寵物。兔兔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大大的耳朵、獨特的三瓣嘴、膽小的性格都是它吸引人的重要原因。

兔兔還是一種非常敏感機靈的動物,因為一些原因的影響,它們可能會變得緊張害怕、挑食。為此,家長們在挑選時,要找到一隻不挑食的兔子很重要。

要確定兔兔是否挑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挑選的時候進行現場測試。提前準備一些兔兔愛吃的食物,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用這些食物去挑逗兔子,觀察它對美食的興趣。此外,挑選的時候可以選擇在兔兔餓的時候,然後用美食去引誘它,這樣就可以更準確的確定兔兔是否挑食。

很簡單,如果在兔子餓的時候,或者是該吃東西的時候,它對這些美食一點興趣也沒有,嘴巴輕輕的動兩下,然後就停食了,這就表示兔兔是挑食的。

反之,如果兔子對美食感到十足的興趣,看見美食就迫不及待的往嘴巴裡塞,那麼這樣的兔子是不挑食的。

要挑選一隻不挑食的兔子,除了現場做實驗之外,還要仔細的觀察兔子的身體是否健康,身體發育是否完好。很簡單,身體不健康、生病的兔兔其食欲也會不好。對於這樣挑食、不健康的兔子,也是不適合選購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