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如何挑選一隻可愛的寵物貂


寵物貂

想要挑選到一隻可愛的寵物貂就要遵循下面的3個原則:年齡、健康,還有個人對毛色的喜好。另外挑選寵物貂一定要注意月齡,

一般來說,寵物貂最適合進入家庭的月齡是一個半月至三個月之間。
一、選擇幼年寵物貂的優點:
動物的幼兒期又稱觀念形成期,是訓練和觀念養成的最重要時期。據動物行為學家研究,每種動物的觀念形成期都不盡相同,比如,狗狗是12周左右,而貓貓是7周左右,寵物貂和狗狗比教接近,也是12周左右。
所以,寵物貂在幼兒期就進入家庭,一起生活,會有很多優點是主人可以教給它的哦。
(一)、訓練性強
幼年寵物貂的可塑性相對于成年貂要強得多,安德魯自幼時就接觸人類,通過人類對它的教育,對他今後的性格形成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哦!
(二)、互動性好
幼兒期就和主人開始培養感情,共同生活,共同遊戲,相互之間的互動性培養起來當然會比成年後更容易。
作為主人的你可以充分享受寵物貂每一個成長階段給你帶來的樂趣。
二、選擇成年寵物貂的弊端:
寵物貂在國內系統繁育之前,所有的寵物寵物貂都是國外進口的,經過出入關、檢驗隔離和運輸等嚴格而又繁雜的手續,哪怕是進口一隻幼小的寵物貂,到達國內時可能都已經5個月大了,往往已過了最佳訓練期。
成年的寵物貂有可能凶,因為之前的主人訓練不當,甚至從未接受過人類的訓練,而有著很多的壞習慣,比如粗暴地遊戲、不知輕重地啃咬、隨處大小便、對人類的不信任等等,都會給主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並且,很有可能這些惡習已經根深蒂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