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訓練寵物兔兔的記憶力


寵物兔雖然沒有寵物狗、寵物貓那麼高的智商,但是也不能小瞧寵物兔的聰明。寵物兔有著很強的記憶能力,根據專家研究分析,寵物兔的聰明才智相當於人類2-3歲的小朋友。它能記住人們給它說話的大致內容和含義,也能記住馴養者所訓練的內容。

經常和主人交流的寵物兔,都能聽懂主人的話。例如:吃飯、睡覺、回窩、奔跑、跳躍等等。寵物兔不是真正的明白語言的含義,但是它會記住你說每個不同語言時的語調和詞語的強弱,一以此來判斷你說話的含義。從你的說話口氣中明白它應該怎麼做和不應該怎麼做。

只要你允許寵物兔做過某些事情,或者阻止過寵物兔做過某些事情,寵物兔都會詳細的記清楚,以此來規範自己的行為。寵物兔表面給人一種可愛溫順的感覺,但是它也有倔強難以馴養的時候。

馴養寵物兔,讓它擁有更強的記憶裡,無疑需要和它進行多交流溝通。或者帶寵物兔去更多新的場所,接觸新的人和事物,讓寵物兔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它的記憶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