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松鼠媽媽刁著寶寶搬新巢 松鼠寶寶一路熟睡模樣可愛

據國外媒體報答,在英國約克郡野生動物園中,一位現年28歲的業餘攝影師Natasha Jefferies無意發現了松鼠媽媽與寶寶之間非常有愛溫馨的一幕,隨即他將這樣一幕拍了下來,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感動動物之前的情感,趕緊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據Jefferies所述,畫面裡的松鼠媽媽在建好新窩後,便開始一個一個把松鼠寶寶帶到新家。只見她一邊刁著松鼠寶寶,一邊踩著輕盈的腳步在樹林樹幹之間上上下下,把它們安然無恙地帶到新巢。

而過程中,沒有任何一隻松鼠寶寶在路途上醒過來,由此可見這個松鼠媽媽,有多細心的呵護著這些小松鼠。

拍下這些照片的Jefferies表示,這真的是讓人難以置信的畫面,她從前也從未見過這樣的景象。松鼠媽媽將松鼠寶寶刁在嘴裡,

並且在寶寶可能會掉落的危險下,辛苦的花了二十分鐘在叢林裡的樹間上上下下,將著些松鼠寶寶一一帶回新巢;在松鼠媽媽的留心之下,松鼠寶寶的熟睡也顯露了媽媽給它們帶來的安全感,以及寶寶們對媽媽的信任與安心。

Jefferies女士也提到,原本松鼠媽媽建造的舊巢十分靠近人走的道路,疑似因著擔心剛出生的松鼠寶寶容易受到人們干擾甚至傷害,於是松鼠媽媽便在更深入森林的地方建了新的窩,好讓小松鼠們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

一系列的照片,詮釋了無論是人或是動物世界都有的母愛,

母親極力的細心呵護著自己的子女,為他們提供遮風避雨的舒適住所,也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他們,不讓自己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受到嚴重傷害。

小編有話說:這樣的一幕是不是也感動了螢幕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呢,

希望松鼠媽媽與寶寶之間簡單的互動也可以讓你感受母愛的偉大,與家中的親人一起分享這份感動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