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媽媽被撞死的袋鼠寶寶一看到志工拿出袋子,立馬做了一個超萌動作

謝謝超用心的志工!

說到澳洲,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可能是無尾熊和袋鼠,這兩種可愛的動物個性溫和,也能在遊樂區和它們合照,對於許多遊客或是打工旅遊的人來說都是特別又難忘的經驗。不過曾住在當地的人可能會知道一個情況,就是開車在路上時很有可能袋鼠會突然跳出來,煞車不及時甚至會不小心撞死袋鼠。

最近有只袋鼠寶寶就遇到這個情況,只是撞死的是它的媽媽。它被動物救援組織救出後,極度需要安全感,於是志工們想到了這個方法幫助它。

這只小袋鼠的名字叫做Indi,

和其他的袋鼠寶寶一樣,它們非常依賴育兒袋。有點被“制約”的它,一看到這塊彩虹毯就會把頭埋進去。

目前Indi正被安置在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袋鼠避難所(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可愛的模樣把許多救援人員都融化了。

對於小Indi來說,可能這個套子狀的彩虹毛毯就像媽媽的育兒袋一樣親切。

Indi的遭遇雖然令人鼻酸,但是相信在所有工作人員的陪伴和網友們的加油打氣下,它可以快樂健康的長大,跳進小毯毯裡的畫面已經萌翻所有人,儘管失去母親讓大家也替它覺得悲傷,但救援過程卻很溫馨。快把Indi的故事和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祝福它能開心的成長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