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出門四處閑晃撿東西 竟撿到嬰兒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泰國曼谷有一隻名為Pui的狗狗,平日裡Pui就喜歡在家周圍轉轉,可是這一天Pui回家的時候嘴裡叼著一個垃圾袋,主人打開垃圾袋的時候嚇了一跳,沒想到這包垃圾袋裡裝的不是什麼垃圾而是一個鮮活的小生命,快來和小編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兩歲的Pui總是喜歡在社區周圍徘徊,尤其是到樹林中四處遊蕩體會草地柔軟的觸感,但是有天它嘴裡叼著一包垃圾袋回家,並在家門口汪叫吸引家人的關切,Pui的小主人,12歲的Sudarat Thongmak聽到叫聲後出門查看,發現了垃圾袋裡頭裝著一名剛出生臍帶還沒有脫落的女嬰。

Sudarat見狀趕緊通知家中的父母將女嬰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治療,醫生表示該名女嬰是個早產兒,大約七個半月大,體重只有4磅重(約1.8公斤)。

如今當地的警方也對該社區和鄰近的地方展開調查,而狗狗Pui救嬰兒的消息一傳出,隨即有五個養狗家庭的人表達願意收養女嬰意願。

當地的紅十字會為了獎勵Pui的英勇行為,特定頒發代表榮譽的皮項圈和證書,

而他的主人獲得當地生命奇跡基金會頒發的200英鎊獎金。

小編有話說:看起來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Pui的舉動幫助了一個小生命更是讓很多人感動,其實這樣的生活有不少這樣的事例,希望這樣的事情可以引起更多人的注意,不要再認為狗狗是什麼玩具可以隨意拋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