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為什麼狗狗出門會亂跑?

問:為什麼狗狗出門會亂跑?

答:大部分狗狗天性活潑,對新鮮的事物很感興趣。尤其是每天主人工作都較忙,它的大部分時間是在家獨處的,所以每天短暫的外出會讓它非常興奮。此外在它往前沖的時候,你越拉它它就會越覺得過癮,以為主人在和它玩。

原則:隨行時,即使主人不拉扯牽引帶時,愛犬也能與主人保持適當的距離。隨行訓練重要的是主人和狗狗友好、快樂的交流,所以訓練時,要正確把握獎勵時機。

方法:

1、找一個狗狗喜歡的食物或者玩具,讓狗狗坐在主人腿的左側。

關鍵點:利用食物或者玩具可以輕鬆把犬的注意力集中到主人身上,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主人向前邁一步,輕拍左腿,對狗狗發出“跟上”的口令。

3、如果狗狗順從地走到主人身邊,就要給狗狗少量的食物或者給予撫摸進行獎勵,讓狗狗適應與主人保持的距離。

關鍵點:主人在給愛犬獎勵的時候,牽引帶應該處於放鬆的狀態,讓狗狗知道不拉牽引帶也是應該這樣做的。

4、如果狗狗到處亂跑,不要著急,讓狗狗再次坐到主人身邊,重新開始。

5、每天的訓練時間不宜過長,10-20分鐘即可,訓練之後主人應讓狗狗得到充分的娛樂,這時可以與愛犬做一些扔球的遊戲。

6、通過一周的訓練,您的愛犬已經可以跟隨您走一步或者幾步了,這就是好的開始,只要堅持,

很快它就可以把隨行做得很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