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出門打架


博美犬(詳情介紹)

很多狗狗出門就喜歡找別的狗狗打架,主人怎麼勸都沒用,只能緊緊抓住牽引繩。其實在狗狗挑釁別的狗狗時很容易導致狗狗和主人都受傷的情況,

如何才能訓練狗狗出門不打架呢?

在您和其他犬之間,很多狗狗會通過攻擊行為來保護它的主人。狗狗站在您和其他狗狗之間,拖拉著牽引繩,這樣會強化它的攻擊情緒。狗狗最後可能會將牽引繩繃緊的感覺和攻擊聯繫起來,然而如果斷開牽引繩可能不會發生個攻擊行為。

緊繩綜合症,儘管當您的狗狗具有攻擊行為時,您可能會本能地縮短它的牽引繩,但這一般將加劇這種行為。強行把它拉回來將會增加它攻擊的欲望。您應該把它的頭轉開,這樣的話它就不能和其它狗狗進行眼神交流。

分散全的注意力,當您遇到可能發生攻擊行為時,您應該用一個狗狗喜歡的玩具吸引它的注意力,

然後命令它“坐下”。在您的狗狗表現很好時,您應該獎勵它。

真實的生活場景,當您的狗狗已經在安靜的地方訓練後來到您身邊時,在戶外進行訓練的時候,應該讓別的狗狗在場但是要保持一定距離。如果您的狗狗沒有進行攻擊,應該加以獎勵。每天縮短兩隻狗狗之間的距離,並獎勵它的平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