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龔潔拍時尚寵物雜誌大片呼籲專業養寵物

新浪娛樂訊近日,忙於拍攝電影《孔子》的“玫女郎”龔潔應邀為時尚寵物雜誌《最愛狗》拍攝了一組大片,在隨後的採訪中,喜愛小動物的龔潔呼籲大家要專業地養寵物。

本期的《最愛狗》雜誌可以說為龔潔量身拍攝一組時尚大片。為了配合龔潔的清新氣質,《最愛狗》雜誌特邀新銳造型師為其打造淡雅的妝容,而為了全力配合雜誌的特定主題,龔潔也特地帶來自己的兩隻愛犬參與拍攝。拍攝現場,龔潔的兩隻寵物貴賓你追我趕玩得十分開心,而這也增加了龔潔工作的難度,既要照顧狗狗,又要配合拍攝,

還要不時調整與愛犬間的互動。不過工作氣氛也因為這兩隻可愛的小動物變得異常輕快起來。

龔潔在隨後的採訪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小動物,人生中得到第一件珍貴禮物就是媽媽送一隻小貴賓犬!“當時,自己很用心,花了一星期的時間來搜集資料,研究怎樣才能更好地養好它。”如今這只小貴賓犬已經七歲了,在龔潔的精心照料下,十分健康活潑。在採訪中,對於養寵物這個話題,龔潔言談間都非常地專業,她還呼籲大家都要專業地養育寵物,才能對寵物以及寵物與主人間的生活增添更多的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