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打扮時尚寵物狗從挑選寵物梳子開始


養狗的家長們都知道經常梳毛狗狗的毛髮和健康都是有好處的,但是如何選擇一把好的梳子卻不一定知道了,現在市場上寵物梳子按照硬度來分可分為三種,

硬針梳、中硬度針梳以及軟針梳,他們的作用和效果都是不一樣的,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瞭解下關於寵物梳子的知識。

硬度針梳 主要是用來開結的,有時也會用來給大型犬或毛質很硬的狗狗梳毛。這種梳子的弱點是容易將毛拉斷。

針較軟的針梳 可用來給毛髮較綿軟的狗狗或貓貓,也可用於形體較小的單層皮毛的狗狗,如約克夏、瑪律濟斯等,這種梳子有時會過濾掉毛結,使毛髮梳不透徹。

硬度針梳 用途且較為廣泛,它適用于全犬種,也就是說所有的狗狗和貓貓都可以使用。因為它軟硬適中既可以梳毛結也可以做日常的護理,所以無論您飼養什麼品種的狗狗或者貓貓選擇這把梳子是非常正確的。

寵物犬本身自帶真菌,而不銹鋼的梳子本身不帶細菌,自然也就不會傳播細菌了!而且這種材質的梳子不易產生靜電,所以就可以避免毛髮亂飛和再次打結的危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