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哈士奇給人當醫生

養哈士奇對人身體好處多多 用哈士奇治病的處方:擁抱兩次愛犬;呼吸一兩次愛犬的氣味,每天三次,即可包治百病。無需擔心用藥過量。

動物專家和犬fans一致認為,愛犬是治病良藥,世界上沒有一種生理和心理疾病不能用小的無私愛心去治療。

治療焦慮症:美國賓州大學研究證實,寵物能消除壓力、穩定情緒、鬆弛生理緊張、預防疾病。狗可幫助生理上的深度休息,哈佛大學醫學院的哈博特-本生博士把這稱為"放鬆反應"。研究表明,每天進行兩次放鬆反應,每次只需10-20分鐘,就可以祛除壓力或焦慮對健康的損害。

真誠的愛心可舒緩身體的不適,所以世界各地的愛犬人士都堅持說,狗的存在能增進人的銳氣。

增進心臟健康:與沒有壓力、身心健康的小狗在一起,人會感到無限放鬆。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研究人員發現,飼養寵物的人與不飼養寵物的人相比,他們的血壓、膽固醇和甘油三脂的水準都要低一些,而這些脂肪物質與心臟病有著密切關係。換句話說,狗是一劑強心針。

改善免疫系統:十年前,洛杉磯四十九歲的的證券經紀人李染上了癌症。在接受放射治療階段,一隻年輕而好動的金黃獵犬布蘭迪寸步不離地守在他的身邊。布蘭迪的巨大愛心,讓李享受到人狗之間的崇高情誼。研究人員發現,改善免疫最有效的"藥方"是無條件的愛,

愛心的治病功能在於增加血液中的免疫液蛋白和對抗疾病的T細胞的數量。

許多人都發現,養狗之後身心健康,生活變得充實。當人感受到被關愛、照顧和支持,當人處於融洽的氛圍之中,就會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