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位夏威夷孕婦將在大海中生產 讓海豚當她的“接生婆”。

據外媒報導,一位元夏威夷女子將要在大海中生產,選擇海豚當她的“接生婆”。雖然現在有很多孕婦選擇在水中進行分娩,這樣可以減輕在分娩過程中的陣痛,而且對胎兒的順利出生也是有一定幫助的。但選擇在大海中生產還是比較比較少見的。

Channel 4電視頻道的紀錄片“非凡生產(Extraordinary Births)”向觀眾們介紹這名女子的獨特選擇。據介紹,她名叫多利娜·羅欣,是一名夏威夷的“靈修治癒者”。她和伴侶一起在大島開著一處靈修所,相信大自然的治癒力量。

在海中生產之前,羅欣在懷孕38周時接受“祈福”,挺著孕肚下水,與海豚共同暢遊。不過有專家表示,在海豚的陪伴下在海中生產其實是十分危險的,因為野生海豚的行為不可預測,孕婦和新生兒都不應在其周圍,以防不測。

雖然說海豚是一種對人類攻擊性比較小的動物,但是在海中分娩還是有一定危險性的。讓海豚當“接生婆”對孕婦還有胎兒都有太多的不確定性,因此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不要在海中分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