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夏威夷狗狗入境檢疫嚴苛,奧巴馬家寵物狗也不例外

想必大家對美國總統奧巴馬家的兩隻寵物狗都已經非常瞭解,這兩隻寵物狗是當之無愧的“美國第一犬”。然而即便是平時威風八面的“美國第一犬”,在進入夏威夷的時候也不得不接受嚴格的檢疫,即使擁有了“奧巴馬家寵物狗”或者是“美國第一犬”的名號也沒用。

近日,據外媒消息,奧巴馬一家近日在夏威夷度過耶誕節假期,而第一家庭寵犬“波”和“桑尼”卻面臨著夏威夷嚴厲的檢疫審查。據悉,美國夏威夷消滅了狂犬病,所有的狗在入境時,必須經受一系列檢查,包括跳圈能力測試、昂貴的狂犬病血檢和120天的觀察期,任何不符合規定的狗狗面臨120天的隔離。

夏威夷狂犬病檢疫機構的主管以撒•馬艾達30日表示,奧巴馬家的寵犬也和別的狗狗一樣,需要符合所有的規定和要求。不過馬艾達說,與其他狗狗有一點不同的是,一名軍事獸醫在12月21日就抵達了夏威夷希卡姆空軍基地,

為奧巴馬家狗狗做檢查,還準備了相關檔材料。其他人的寵物狗一般直接在檀香山國際機場接受檢疫。

白宮狗狗“波”和“桑尼”都是奧巴馬家庭的寵犬。“桑尼”於今年8月入住白宮,奧巴馬曾在“推特”上首次向世人介紹了這位新的家庭成員,它與夥伴“波”成為了世界上最著名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