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主人不幸墜谷 狗狗忠心守候等待其歸來

忠犬八公的故事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啊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個世界還存在這許許多多忠犬八公的故事,這不在臺灣也發生了這樣一件關於忠犬的故事,一名男子不幸掉入懸崖,而男子飼養的狗狗卻始終侯在山谷,等待其主人的歸來,這究竟是怎麼樣一件趣事呢,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據臺灣媒體報導,台中縣梨山地區一名六十歲的宋姓男子,晚上外出買香煙一夜未歸。台警方沿路搜尋,在台八線71.5公里附近,發現男子的摩托車跟他養的黑狗,黑狗一直往山谷下探視,並且抗拒女主人帶他回家,

員警覺得奇怪,往山谷搜尋,果然找到宋姓男子。但該男子已經不幸死亡。

報導稱,從宜蘭到梨山工作的宋姓男子,晚間跟女友表示要外出買香煙後,騎著摩托車帶著他養的黑狗出門。不料宋姓男子一夜未歸,其女友向台警方報案,員警沿路搜尋,在台八線71.5公里處發現黑狗跟摩托車,黑狗一直往山谷探視,女主人要帶它回家,黑狗極力抗拒並作勢咬人。員警覺得黑狗是透露訊息,沿著100米深的山谷尋找,果然找到六十歲的宋姓男子。

據分析,宋姓男子可能是要小便,不慎墜落山谷,忠犬守候主人一夜,不幸的是仍然等不到主人,宋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想必大家讀了這則新聞也被狗狗的忠義品性所感動,

雖然狗主人不幸遇難,但是這又讓我們見識到了一段非常感人的人與狗的情緣,正是狗狗這種品性才使得我們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去真心飼養它們,喜歡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