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和主人不幸遇車禍,愛犬忍痛到牙醫診所求救

小編看到過很多關於狗狗對主人不離不棄的感人故事,不管主人是貧窮,受傷,還是遇到生命危險,總之在最危難的關頭,衷心的寵物狗都會一直陪伴這主人不離不棄。近日,在美國麻省波士頓又發生一件事情,寵物狗露西(Lucy)和主人外出散步,不幸雙雙被1輛突然沖出的轎車撞傷,肇事車主事後逃逸,主人也當場暈迷,此時露西不顧自己的傷痛,跛著腿堅持走到了附近的牙醫診所,然後拼命的吠叫求救,最後終於及時的救了主人的性命。

據《CBS電視臺》報導,主人邁爾斯(John Miles)自從飼養露西之後,就堅持每天都帶它出門散步,8年時間裡從不間斷。日前的那場飛來橫禍使得他雙腿、手臂和臉部骨折躺在路邊,而露西則是十字韌帶撕裂傷、右腿嚴重骨折。在這種情況下露西不顧疼痛帶領救援人員前往主人昏迷的地點,後來還一起陪著前往醫院。

報導稱,警方曾表示,當時無法確認主人----邁爾斯的身分,幸好有露西的狗牌才得以辨識,同時也打電話給邁爾斯的家人,先將露西帶回家休息。邁爾斯女兒把露西帶回後發現,它正在“哭”,不斷流眼淚和來回走動。邁爾斯女兒說,“就是因為爸爸住院不在身邊,露西感到傷心難過”,

因此,醫院特別准許露西“探望”主人。

據悉,露西由於傷勢嚴重,日前也在安格爾動物醫療中心接受開刀,手術費用將近新臺幣15萬元,後續也須進行物理治療;為幫助它和相同遭遇的狗狗,MSPCA-安格爾動物協會透過假日和網路勸募相關醫療費用,邁爾斯也表示,冬天過後自己和露西傷勢恢復差不多,就會繼續每日散步行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