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美國愛貓老太愛貓成癡

據國外報紙載,美國有一位老太太愛貓成癡,家裡有三百隻貓,其中兩百多隻活貓和近一百隻的死貓,搞得家裡臭哄哄的,但她卻怡然自得,跟貓一樣快樂。鄰居後來受不了貓的惡臭,請來員警要求把這些貓全部帶走。
這個老太太叫魯茲,今年八十二歲,家住在維吉尼亞州,鄰居無法忍受她家貓發出的惡臭,於是報警。警方發現,魯茲住家院子花草整理的整整齊齊,但家裡有縫隙地方就有貓:櫃子裡抽屜住著貓,牆的漏洞裡也竄出貓,滿地都是貓糞便,讓人無法走動。警方無法想像魯茲和先生女兒在家如何生活。


警方清點發現,魯茲家裡有兩百七十三隻活貓,八十六隻死貓。警方讓清潔人員帶走貓,在大門貼上封條,強迫魯茲一家暫時搬離。幾天後魯茲趁警方不注意,又從外面撿來三十只貓帶回家,被警方查獲。警方以虐待動物罪名將魯茲扣押,準備對她提出告訴。
這是美國最近第二起養貓成癡造成環境污染事件。上月一名五十八歲美國婦女被鄰居指控養了八十八隻貓,其中二十九隻死亡,在家腐爛。警方沒收她的貓,以虐待動物罪名對其起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