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正常體溫是多少 貓的體溫38.0 ℃~39.5℃

1715

小貓正常體溫是多少,養貓貓的家長們都知道,貓貓不會說話,如果它們遇到不舒服的時候,是不會說出來的,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家長在平常的餵養過程中細心的照顧,及時發現它們的不適,一般正常小貓的體溫是多少呢?相信很多朋友是不知道的,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貓咪正常的體溫是38.0 ℃~39.5℃,比我們人類正常的體溫高。

如果想在家幫貓貓測量體溫,可以直接到藥店購買人用的肛溫計。測體溫前,先在肛溫計的顯示溫度一端系上繩子。將肛溫計指示刻度甩到35℃以下,用酒精消毒後,要給肛溫計塗上一些植物油,以方便插入。將貓貓按住固定,緩慢地將肛溫計插入到它的肛門內,深至3釐米即可,將露在外面事先綁好的繩子纏繞在貓貓的尾巴根部就可以了。

肛溫計插好5分鐘後就可以取出查看溫度。小貓正常的體溫在38℃~39℃之間,早晨也許會稍低,

晚上稍高。如果貓貓不適應插入肛門的肛溫計,帶著它不斷掙扎,滿屋子亂跑,體溫也會稍高,但一般情況下不會超過1°C。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