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柴犬(詳情介紹)

我們人的正常體溫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但是狗狗的正常體溫是多少有多少人不知道呢。很多人都根據我們的正常體溫用來衡量狗狗的,

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因為狗狗的身體構造與我們不同,所以它們的體溫當然不可能和我們一樣,那麼狗狗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呢?

如果是第一次去寵物醫院如果你聽到醫生說狗狗的體溫是38度幾,那麼你可能就以為自己的狗狗發燒了,其實不然,狗狗的體溫在38-39度之間都是屬於正常的,所以不用擔心。對於年幼的狗狗來說如果是高那麼0.5度左右也是可以接受的。

當然有時候也是有例外的,假如狗狗剛剛做完劇烈運動那麼它們的體溫相應的也會升高,或者是它們的神經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那麼體溫同樣會偏高,所以一般到寵物醫院量體溫時,醫生一般都會讓你先等一會,目的是能夠更準確的測試出它真實的體溫。

狗狗與人是不同的,它們有著自己的正常體溫,所以我們不用為它們超過了37度而擔心,它們並沒有生病,只是體溫天生就比我們高一點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