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只吃貓糧可以嗎 不要買太硬的貓糧

貓只吃貓糧可以嗎,最近有不少貓友在問小編,貓貓只吃貓糧可以嗎?其實貓咪的健康不在於吃不吃貓糧,而是在於選擇的貓糧是不是營養全面,符合貓貓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營養,那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喜愛貓只吃貓糧可以嗎?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很多鏟屎官,肯定不會只給貓咪吃貓糧的,會給一些我們吃的食物它們吃,比如牛肉幹啊,牛奶,小魚幹,雞蛋,各種零食各種鹵菜肉等等,但是這樣的餵食方法,吃得多的話,往往會導致貓咪腸胃不好。

第二,很多鏟屎官就知道了,不能喂那些人類的食物,就只給貓咪吃貓糧。但是這樣一來,貓咪又會產生很多問題,比如對貓糧沒興趣,長得瘦小,不夠活潑,骨骼不強壯等等。乾糧長期單吃容易造成嚴重的牙垢問題,和慢性脫水造成腎衰竭尿結石。

那麼問題來了。正確的餵養方式是什麼呢? 首先挑選一款比較好的健康糧,

如果經濟允許可以搭配一些全濕糧,如果不允許,還可以吃貓糧的同時,適當吃點貓罐頭,還有自製貓糧,弄一些牛肉,面,去刺的鮮魚等等自製。

第四,不管是自製貓糧,還是買的貓糧,都要注意少量多次,不要無限量,不僅對腸胃不好,還會讓貓咪過分肥胖,平時在喝的水裡加入喵想益生菌,可以保健腸胃,這樣腸胃好了之後,不管吃什麼糧,吸收好了,才不會發生營養不良的情況。

記住不要買太硬的量,吃硬的貓糧對牙和腸胃不是很好。同時要注重貓糧和食物的保質期和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