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犬不吃狗糧可以嗎 優酪乳可以幫狗狗開胃

金毛犬不吃狗糧可以嗎?金毛犬都屬於自己的糧食——狗糧,但是發現很多金毛犬都不太喜歡吃狗糧,總是吃人們吃的東西,那麼,這樣飼養金毛犬到底好不好呢?金毛犬到底能不能不吃狗糧呢?的小編帶你一起瞭解金毛是不是可以不吃狗糧。

1.狗糧裡面加些優酪乳。優酪乳對金毛犬是比較開胃口的。加在狗糧裡面味道也非常不錯。

2.狗糧裡面加些蔬菜或肉肉,這樣金毛犬也會把狗糧吃光光。

3.把狗糧用水泡,然後攪拌成泥,加少量黃油,不要太多,太多會吐。黃油只是起引誘金毛犬的作用因為黃油比較香。

4.金毛犬比較喜歡吃香的東西。家裡如果燒炸的東西的話,比如炸雞腿。炸好以後絲一小塊然後把雞肉放在金毛犬的碗裡均勻的查一下,試盤子留下香味,然後把狗糧加進去。

5.乾脆餓餓它,讓它知道不吃狗糧就沒其他的東西吃。這樣金毛犬就沒辦法了,

只能乖乖的吃了。

人吃的東西要是不放鹽還行,但是要保證每天都有肉,蔬菜,米或是其他穀物,比較麻煩而且現在的物價水準那麼高還不見得比狗糧省多少,沒錢的話可以選擇雀巢普瑞納的專業配方狗糧,和寶路,康多樂價格差不多但是少了色素,粗蛋白和粗脂肪含量要比寶路和康多樂好些,拉的BB也比上述兩款好,不多也不特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