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只吃貓糧怎麼辦 貓咪只吃貓糧也是健康的

貓只吃貓糧怎麼辦,現在養貓貓的朋友越來越多,更有甚者的是部分貓友已經把貓咪當初自己的孩子來餵養,平常不光光給貓貓吃貓糧,還會買些零食營養品給它們吃,因為覺得光吃貓糧可能會不健康,那麼貓貓只吃貓糧怎麼辦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唄。

貓是食肉動物,與人的營養需求不同。很多主人經常喂貓咪肉、魚、肝臟或者胡蘿蔔等食物,認為這些食物既有營養,貓咪又喜歡,豈不知它們的營養成分是很不平衡的,會給貓咪帶來健康隱患! 餵食人的食物如果過量,可能引起健康方面的問題。例如:

1、牛奶是食物,它不能代替水。作為食物,牛奶不能提供全面均衡的營養。貓不耐受大量食用的牛奶,可能會引起一些貓的腹

2、貓的食糧中添加生雞蛋會引起維生素H缺乏。維生素H缺乏的病症包括皮膚的炎症,脫毛和生長緩慢。

3、吃生魚會引起維生素B1缺乏。

其症狀包括厭食(食欲完全喪失)、體態異常、消瘦、突發心臟病,甚至死亡。

4、儘管貓喜歡肉,但肉也不是平衡膳食。生肉可能含有寄生蟲,熟肉可能脂肪含量高,而且各營養素含量不均衡。

5、每日餵食大量生肝可能引起貓的維生素A中毒。顯而易見,如果給貓餵食營養全面均衡的貓糧,其中就已含有充足的維生素A。

6、某些鬆軟的骨頭(像豬排骨和雞骨頭)不應當給貓餵食,因為這些東西會劃傷或卡在貓的嘴裡或喉嚨裡。

7、餐桌上的殘食不能提供均衡的營養,因此不能滿足貓的營養需要。

說了這麼說,小編只想說一句,其實貓咪只吃貓糧也是健康的,關鍵是看你如何為你的貓咪選擇正確的貓糧,只有選擇專業正品的貓糧貓咪吃了才會健康,

所以不要盲目的喂你的貓咪亂七八糟的東西,減少它的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