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夏天狗狗不吃狗糧怎麼辦

夏天狗狗不吃狗糧怎麼辦?隨著夏天的到來,夏天狗狗不吃狗糧怎麼辦?很多狗狗開始出現厭食狀況,針對那些不吃狗糧的狗狗,作為主人應該如何解決這種情況呢?狗糧餵養是否不定時定量。如果最近因為主人餵養狗糧方法不當所致,造成狗狗暴飲暴食可以適當在狗糧裡面混入一些幫助消化的藥物。下面請跟隨寵物美容學校的寵物專家告訴你怎麼辦吧!

第一步、檢查狗狗是不是病了夏天狗狗容易得皮膚病、腸胃炎、中暑等,皮膚需要儘早發現,及時治療,中暑需要 給狗狗降溫,用冰墊。如果是腸胃炎的話,狗狗就表現精神不佳,食欲下降,不吃狗糧和飯。中輕度的話,可以給狗狗吃一些專門狗用的益生菌,品牌很雜,我喜歡給我家的狗狗用穀登.益生菌進行調理,一般三天就可以緩解,每天2次,一次2小包。

第二步、情況是否嚴重如果出現吐黃水,

拉稀非常嚴重,味道臭氣熏天,那麼可以懷疑是不是有狗瘟或者細小了。這種情況的話,需要給狗狗注射一些抗生素來治療,建議大家到醫院測試後再打,因為不能隨便用抗生素!

第三步、狗狗不愛吃這個牌子狗糧有些狗糧,人覺得好吃,但是狗不這麼認為,另外每種狗狗對於狗糧有不同的愛好,我的做法是,各種牌子的狗糧混合一起來吃。不要長期餵食一種狗糧,容易營養不均衡!

第四步、狗狗缺乏微量元素狗狗缺乏微量元素,除了愛吃屎尿、啃土、吃草等異食症外,還表現挑食厭食。所以有必要給狗狗補充下微量元素。當然,我是見很多朋友喜歡給狗狗吃20、30那種小瓶的微量元素片,我想說的是效果不大!!愛狗狗就給吃好一點的,

有MAG金維他,國外獸醫的產品,裡面有益生元配方的,放心。

第五步、饑餓療法先餓餓你的狗,讓它停食24小時。停食期間給足飲水,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欲。為了保證其旺盛的食欲,每週可停食一天。不能太寵狗狗了,狗狗的挑食壞毛病是寵出來的吃單一的食物,要注意補充些狗狗營養保健品注意狗狗的健康狀況
以上就是寵物美容學校的寵物專家給大家的建議和方法,希望其中對大家有説明的內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