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珍寶貓糧怎麼樣 貓咪最愛吃的平價貓糧

珍寶貓糧怎麼樣,現在很多家庭喜歡養貓貓,很多人為了貓貓的健康會給它們餵食貓糧,但是現在市面上貓糧的種類非常的多,這個時候就需要家長們根據實際來選擇,珍寶貓糧也是眾多品牌中的一種,想要知道珍寶貓糧怎麼樣,可以購買小包裝的回去給貓貓試吃一下。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珍寶貓糧。

1、優選海洋魚貓糧 Ocean Fish:珍寶貓糧根據貓咪嗅覺與味覺需求,精選海洋新鮮魚肉及多種天然營養原料調製而成,定會受到饞嘴貓咪喜愛。特別添加牛磺酸:能使貓咪眼睛明亮有神、增強夜視能力;珍寶貓糧可使貓咪的尿液保持微酸性,從而預防泌尿系統疾病的發生。

2、什錦牛奶球貓糧 Assorted milk ball:珍寶貓糧根據貓咪嗅覺與味覺需求精選海洋新鮮魚肉及多種天然營養原料調製而成,定會受到饞嘴貓咪喜愛。特別添加牛磺酸:能使貓咪眼睛明亮有神、增強夜視能力;珍寶貓糧可使貓咪的尿液保持微酸性,

從而預防泌尿系統疾病的發生。

3.精選海洋魚貓糧:為貓咪配置美食您費勁心思,但小饞貓確總是食欲不振、體弱多病。這是因為貓咪與人的營養需要有很大差別。以肝類和米飯等製作的家制食品往往造成貓咪維生素A過量中毒症、尿結石及牛磺酸缺乏症,嚴重影響貓咪健康。

珍寶貓糧由世界國際著名營養專家和獸醫師根據貓科動物營養需要,維持貓咪體內維生素A、B、D、E、鈣、磷、鐵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的比例均衡,特別添加足夠牛磺酸,呵護貓咪健康,使他們避免肥胖症、各種營養不良症和傳染病的困擾。

珍寶獨立包裝貓糧之三大優點:

安全、衛生、防偽,珍寶即將推出的獨立包裝貓糧,

糧食由廠家無菌環境封存,避免了銷售商在分裝散糧時,將灰塵等雜質帶進貓咪的糧食中。而且無論是外包裝袋還是小的獨立包裝袋上都會印有條碼和生產日期,所以能夠保證珍寶貓糧會全過程無污染的傳遞到您手中,讓您更安心、更放心,貓咪更健康。

新鮮封存,真正達到個月保鮮,大包裝散裝貓糧打開外包裝後,儲藏條件無法達到真正有效的保質期時間,而珍寶獨立包裝貓糧有很好的密封性,真正達到個月保鮮期,能夠把新鮮封起來!珍寶獨立精裝貓糧分為 兩種包裝,主人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相應的產品。

最便宜的精裝貓糧,得知以上兩大優點,您是不是聯想到了現有的一些小包裝貓糧產品,

他們相對散裝貓糧價格要高出很多!然而珍寶公司此次推出的獨立包裝精裝貓糧,不僅囊括了小包裝糧食的所有優點,而且價格還與散裝糧無異,絕對的加質不加價!實惠的價錢,優秀的品質,珍寶幫您來省錢!

珍寶獨立精裝貓糧,貓咪最愛吃的平價貓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