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羅福梗吃什麼好 幼犬時期營養要跟上

對於羅福梗這樣的小型獵犬,吃是非常關鍵的,尤其是幼犬的時候,所以各位想養羅福梗的朋友要非常留意這點咯,一定要注意它們好營養平衡。

那麼羅福梗到吃什麼好呢,相信應該還有很多朋友不瞭解,就讓小編帶你們好好瞭解一下吧。

羅福梗犬幼年時期的營養是很重要的,在成長中所需的營養要很全面。因此對飼養者來說,餵養好諾福梗幼犬是至關重要的。對於剛接回家的幼犬,要瞭解原主人給犬仔的食物的種類、份量和飼喂的時間,盡可能同前主人保持一樣,待一周後再慢慢改換其飲食慣性。建議用狗糧來喂。否則既改變飲食慣性,又改變環境和更換新的主人,或是由外地經長途運輸等一系列急劇的變化,將使犬仔的機體產生強烈的應激反應,致使犬仔的免疫力降低,胃腸功能紊亂,極易引起疾病。 另外還要考慮犬仔的胃腸消化能力較弱,

食物中有纖維應少些,而且應該軟易消化。有的家庭出於溺愛,給以多量的肉類食物。1~2天后就會產生胃腸機能障礙。一般在3~4個月以內,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

對2個月齡的犬仔應喂給高彈白食物再加上蔬菜等(相當於4~5個月嬰兒的食品)。如給以基胸肉或有脂肪較少的牛肉,再加少量菜,都切成細絲,再加些麵包氵查或米飯攪拌均勻。每曰3~4次喂飼。在食物中再適當加些鈣粉(或骨粉、活性鈣等),滴1~2滴維生素A、D液,以便達到骨骼生長成長的需要。

巴吉度獵犬是一種聰明可愛的狗狗,雖然它的智商在狗狗中排名比較靠後,但仍然會有大批的粉絲。我家裡養的都有一隻巴吉度獵犬養了已經有五年了。那巴吉度獵犬吃什麼才健康呢?其實初養的時候最好是挑選幾種狗糧看看小狗喜歡吃哪種的,然後可以固定的一個牌子的就可以了。

我家的巴吉度獵犬吃什麼長大的呢?我的狗狗這幾年都喂的是麥頓A6這種狗糧,小狗很喜歡吃的。我個人覺得其實喂哪種狗糧都是可以的,

就是需要主人在日常的飼養中加一些鈣片和蛋白質,還有一些維他命,這樣養出來的小狗精神狀態,毛色也光亮,當然生病也少。

巴吉度獵犬平常除了吃狗糧之外,主人也可以給它煮些狗糧的,像小米粥之類的,它也很喜歡吃,有時候熟蛋黃喂它少量的它也會吃。所以主人不用擔心買不到合適的狗糧,如果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品牌,自己在家裡製作也是不錯的,不過不管使用什麼樣的狗糧,主人可千萬不要忘記喂水才好。

雖然我家的巴吉度養的比較好,但是不知道朋友們是否會飼養,這種狗雖然智商不高,但是經過主人的訓練也會是一種聰明的狗狗的。它活潑可愛又機靈,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它。關於巴吉度獵犬吃什麼,剛才我也和大家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到初養巴吉度的朋友們合理的飼養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