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主以車換狗狗 花4萬元救助狗狗生命

愛狗的朋友是越來越多,可能一些朋友是純屬興趣才養的狗,但是也有的是真正的愛狗,這不家住拱宸橋的張先生就遇到了這樣的一件事,家中的愛犬不幸得了腎結石,這可急壞了張先生,張先生為此花費4萬多元給狗狗看病,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且和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加菲是只灰色的巴哥犬,它的主人樓陽今年30歲,家住拱宸橋,“我有時會在它的小便裡發現細沙,當時以為是加菲哪里弄來的髒東西,沒有在意。而且加菲的尿一直有一股刺鼻的臭味,我以前沒有養狗的經驗,以為狗的尿都是那麼臭的。”她懊悔地說,“要是早些發現它生病,早些看醫生,加菲也許就會少吃些苦頭。”

4月2日,在動物醫院,張醫生為加菲做了尿檢、B超和X光後,診斷:嚴重的雙腎結石,且其中一隻腎臟裡的結石佔據整個腎臟。

由於結石過大,取結石手術的成功率不超過10%,

“我給幾個大學教授和一些入行多年的朋友打過電話,他們經手的狗狗摘除腎臟手術,結果都是小狗在3天內死亡。”張醫生勸樓陽停止治療,對加菲實施安樂死。

“我們把加菲從6個月大一直養到現在,一起度過了許多歡樂時光。”樓陽和丈夫決心為加菲治病,

“哪怕只有1%的希望,我們也會救它,為它動手術吧。”

手術很成功,加菲的左腎被摘除了,32顆結石也全部取出。不過,出院後加菲需要每半個月複查一次,長期注射抗貧血藥,再配合使用腎臟治療藥,才有希望長期存活。

“我們只是小康之家,可是既然養狗,我們就不能隨隨便便讓它死掉,怎麼說這也是一條生命,而且還和我們共同生活了那麼多年。”加菲的手術、住院費3萬元左右,加上兩個月來的複查費和醫藥費,總共約4萬元。樓陽穿著樸素,來往醫院開輛菲亞特,性格開朗活潑:“我們原本說治病用掉一個輪子、兩個輪子……如今想想,這輛車賣掉也只值4萬元左右,哈哈。”

樓陽原本打算今年把家裡的菲亞特賣掉,換輛新車,如今為了加菲放棄換車,

她樂呵呵地說:“一輛車換一條命,值!”

三歲巴哥犬的腎臟原本只有鵪鶉蛋大小,卻被1顆大結石和31顆小結石硬生生撐成了“雞蛋”。為了營救狗狗加菲,它的主人樓陽放棄了換車的打算,花費了4萬元醫藥費。

想必讀完這則新聞,大家也對張先生的行為感到敬意吧,

這才是真正的愛犬行為,不會因為狗狗生病而隨意丟其它們,這才是真正的愛犬,可能有些朋友或許會因為沒用經濟能力而隨意丟棄狗狗,但是小編希望即使你沒有能力去醫治狗狗,但也請你在狗狗最後的歲月裡能夠勁量的去陪伴它們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