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標準頸、背線、軀體

頸:拱形、長度適中,其站立時直立昂起。跑起來時頸部伸展,頭稍微向前伸。有缺陷為:頸部過粗或過短、過長。胸部:深,強壯,但是不太寬,最深點正好在肘部的後面,而且與其平行。肋骨從脊椎向外擴張,但側面扁平,這樣以便自由活動。有缺陷為:胸部過寬;肋骨呈桶狀;肋骨無力或太平坦。背部:背挺直而強壯,從臀部到馬肩隆的背線平直。中等長度,不能因身體過長而鬆弛或變圓。腰部收緊,稍傾斜,比胸腔要窄,輕微折起。臀部以一定的角度從脊椎處下滑,但角度不能太陡,以免影響後腿的蹬力。有缺陷為:背部鬆弛,

無力;背部呈拱狀;背線傾斜。

尾巴

尾巴上的毛很豐厚,像狐狸的尾巴,正好位於背線之下,當犬立正時,尾巴通常以鐮刀形優美的曲線背在背上。尾巴舉起時,不平放在背上也不卷在身體的任何一側。一般情況下,犬應答時會搖動尾巴。尾巴上的毛中等長度,上面、下面和側面的毛長度基本一致,因此看上去很像一隻狐狸的尾巴。有缺陷為:尾巴緊緊地卷著或平放著;尾根的位置太低或太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