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人說聽到牆裡傳來陣陣的求救聲,幸好消防隊員即時趕到!

常聽說貓咪會卡在樹上,等消防隊員救援才得以平安回家。不過,你聽過貓咪倒著卡在牆縫中這麼誇張的事嗎?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在英國布里斯托爾市有人聽到倉庫傳來陣陣喵叫聲,

前往查看原來是隔壁鄰居Veale先生家的貓咪Marv被卡在倉庫與倉庫之間的牆縫中,無法逃脫。

剛開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人員試圖幫貓咪解圍,但沒想到貓咪實在卡的太緊了,只好呼叫消防隊員前來支援。

經歷了30分鐘的鑽牆過程,困在裡面2小時的Marv尾巴與後腳才終於露了出來,方便救護人員從背後把他拉出。

貓咪主人Veale先生說:“我們根本不知道Marv是如何卡進去的,也許他先是掉入夾縫中,越是掙扎卡的反而更深。”

主人更說自己非常感謝救護團隊與鄰居的幫助,才終於把Marv解救出來,也讓兩個小女兒Tilly與Bella與貓咪開心團圓。

幸好,Marv現在平安無事,可能情緒上得安撫個1-2天,但有非常愛他的這一家人,相信他很快就可以復原了!

幸好這只貓咪及時被救出來,不然他一直卡在狹小的空間中,真的好痛苦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