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兩個月貓咪吃什麼 絕對不要給小貓喝牛奶

兩個月貓咪吃什麼,現如今喜歡養貓的朋友越來越多,對於養貓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也越來越多,特別是剛出生不久的貓咪,因為它們的身體非常虛弱,需要主人對它們細心的照顧,那兩個月貓咪吃什麼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貓剛出生的幾個星期裡面都是要喝貓奶的,大概八個星期左右的小貓就可以真正斷奶的了,食物也改變了。

1、小貓貓剛斷奶的時候可以給它吃專門的幼貓貓糧,用溫開水泡開。

2、每週給小貓吃一些肉類食物,分量不要太大,1釐米左右的幾小塊就可以了。

3、偶爾給它們吃一頓用貓罐頭拌米飯,因為貓罐頭是高能量、高蛋白質的食物,直接給它們吃可能會引起消化不良,而米飯是碳水化合物,對貓的生長是有好處的。

4、牛肉可以讓小貓在發育的過程中變得比較強壯,所以可以偶爾給它喂點牛肉。不過牛肉應該先由人嚼碎再給小貓吃,

因為人的唾液中含有小貓消化系統中的酶,有利於小貓的消化吸收。

注意事項:

小貓的餵養禁忌:絕對不要給小貓喝牛奶! 牛奶與貓奶的成分不同,有許多貓的腸胃中沒有消化吸收牛奶的酶。所以主人們必須謹記哦!希望以上的內容能夠對大家有説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