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被棄養時只有玩具泰迪熊陪伴,狗狗苦等2個月終於笑了!

這只狗狗想要的,就只是簡單的陪伴而已。一隻名為Needy的白色中型犬,在11月11日時被原飼主帶到收容所棄養,將它最愛的泰迪熊娃娃一起留下來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只時常露出哀愁表情的狗狗,經過了2個月的苦苦等待,事情終於有了轉機,也讓它的心情逐漸開朗。

這個哀傷的眼神讓人心疼。

Needy的原飼主將它帶到收容所,棄養前還不停稱讚說它真的是非常好的一隻狗,也聽得懂一堆指令,但對於為什麼要棄養,卻也沒有正面解釋,所以所方人員都不知道,當然Needy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被送到這裡來。這只疑惑卻安靜的狗狗只有一隻自己平常最喜歡的泰迪熊娃娃陪伴。

雖然乖巧,卻還是看起來悶悶不樂。

收容所的一位志工Kimberly Cary說,Needy非常可愛,和所有人都可以當朋友,”很多人都說它雖然很害羞,可是同時也非常溫暖;它喜歡用頭靠著你撒嬌,也非常喜歡玩耍。“不過Needy不久後也留不住這只泰迪熊了,Cary說,這只熊據所方規定不是”被認可“的玩具,所以在它被主人放棄後沒多久,娃娃也被收走了。

這兩個月,Needy不但沒有家,也沒有了自己最愛的熊熊,但終於也有人看到了它的好。12月29日時,另外一個動物救援組織將Needy帶走,

將它改名為Fozzie Bear,並透過網路希望有人可以捐住全新的泰迪熊娃娃給它,大家的反應也十分熱烈。雖然現在的Fozzie還沒有家,但它也已經真正瞭解重新被愛的感覺,並靜靜在這裡和熊熊一起等待一個人來帶它回家。

現在的狗狗雖然還沒有家,

卻已經重新感受到何謂「被愛」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