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9歲金毛犬被棄養,僅16公斤又遭遇骨折,如今遇到天使笑容燦爛

狗狗過得幸不幸福,看它們的表情就能一目了然!網友Bonnie Kao在網上分享幫家中黃金妹妹“Hino”按摩的照片,只見Hino表情超銷魂,完全放鬆的狀態讓大家直呼太可愛了!但你知道嗎?其實Hino原本是只被棄養的流浪狗,被發現時後腳還粉碎性骨折,瘦到只剩下16公斤!

Hino剛被撿到時和現在的樣子,完全“判若兩狗”。

黃金獵犬Hino是個愛撒嬌的女孩,雖然曾經被主人拋棄,在外流浪一段時間,卻沒有對人類失去信心,現在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討摸摸、討零食。網友也被它萌到直說“可愛慘了那個臉”、“很滿意的樣子!好幸福喔~”。

Bonnie Kao說,家裡原本已經有一隻米格魯“咪將”,有一天在高雄楠梓的創新公園遛狗的時候,遇上躲在矮叢中的的Hino,當時馬上買了一個罐頭給它並說,“明天要是在看到你,就跟我們回家。”Hino像聽得懂一樣,第二天果真在原地等待,就跟著未來的新主人走了。Bonnie Kao也說,其實Hino身上是有晶片的,

“原主人說他要結婚了,沒有空間養,但他說他有請人照顧,不知道Hino會被棄養。”

當時Hino已經8、9歲,走路的時候右後腿懸空,帶去醫院照了X光才知道是粉碎性骨折。醫生推測應該是被車撞到但延誤治療,加上它年紀也大了,所以復原能力十分有限。經過開刀、投藥,現在Hino已經可以正常的走路,但還是無法走太久,所以主人也幫他買了專屬的推車,跟著大家上山下海的玩,不管是坐船還是搭飛機,一定不會落下它。

為了不讓Hino好不容易部分復原的腳又受傷,Bonnie Kao和男朋友特別幫它買了專屬車車!

Hino和去年過世的米格魯姐姐咪將,同樣都是棄犬,在這裡享受到幸福的生活。

米格魯姐姐咪將原本也遭被棄養的狗狗,被Bonnie Kao和男朋友帶回家後,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剛開始Hino到他們家時,咪將完全不能接受,直到兩三個月過去,才漸漸釋懷、甚至和Hino變成“狼狽為奸”的好朋友。咪將在這個家度過了12年幸福的歲月,因為年紀也大了,已經在去年過世,但會是Bonnie Kao和Hino心中永遠的回憶。

原本又髒又瘦,只有16公斤的Hino,經過2年的細心照顧也轉變成26公金的可愛女孩,臉上總是掛著燦爛的笑容,眼睛眯成一道彎彎的月亮。喜歡“抓抓”的它,每天都會躺著等主人下班回來幫它按摩,不幫它抓還會自己用手來勾你,一旦開始抓了之後就會“變臉”出現銷魂表情,這麼撒嬌的可愛模樣,誰能拒絕呢?

針灸中的Hino,Bonnie Kao和男朋友也陪伴在旁邊。

招牌笑容超迷人的!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