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玩具貴賓犬曾被棄養險些安樂死!如今成為警犬,萌的太犯規啦

日本3歲的貴賓犬杏(アンズ,Anzu)去年10月通過警犬考試,今年1月開始上工成為茨城縣的“特約警犬”,最近它的訓練照片公開,在一排雄赳赳氣昂昂的德國牧羊犬中只有杏像娃娃一樣萌萌的,但是它的氣勢一點也不輸身邊高大的“同事”!讓人想不到的是,聰明的杏竟然被前飼主棄養,差點被安樂死。

杏的體型小反而成為優勢,能搜索到細小的東西。

杏差點被安樂死,幸好鈴木博房及時領養它。

杏在2013年8月被棄養,當時它還是只幼犬卻得面臨安樂死,幸好愛護動物推廣人員鈴木博房及時領養。後來杏和家裡4只牧羊犬一起訓練,雖然它身材嬌小體力不比大狗狗好,但是這樣的體型反而是優勢,因為鼻子更接近地面,能搜索到細小的物品,連零錢或是隱形眼鏡都難不倒它。

杏的同事清一色都是壯碩的大狗,有許多都是狼犬。

杏1月15日和其他“同事”參加瓷誠縣警犬受聘儀式,穩定地排在德國牧羊犬的隊伍當中,身上穿著綠色的識別衣服寫著“員警犬”,胸口掛著一塊金獎牌,代表未來將肩負起工作任務。

警犬一般給人的印象是雄壯威武,相較之下杏似乎有些太可愛了,但是這個嬌小的卷毛小公主全程都乖乖地服從命令,認真的表情一點也不會輸給大狗呢,誰說萌萌的小貴賓不能當警犬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